命运之子·彗星

感冒

人生第一次感冒之后嗓子干,那天雾霾出去吃饭之后就觉得不舒服了。

不去医院的时候,症状轻微。

去了医院化验没啥别的问题,吃了医生开的药,整个人像是要死了一般。

昨儿晚上难受得快要找同屋妹纸交待遗言了,恶心想吐头疼至极。从医院回来之后下午睡到晚上,看了两集电视剧内心郁结,这剧情怕是会加重难受的程度于是关掉了继续躺床。

我问医生吃药之后这情况是不是应该换药。

医生说不用换药继续吃。

啊?我吃这药这么难受,医生知道了不是应该害怕出事让我停用吗??

这剧情不对啊!副作用没说有这些啊。

昏昏沉沉地睡到早上六点多。

今天早上可能是药效过去了,头不怎么晕了。我是不会承认这药治好了我的而且本来就没有好。


评论